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试驾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的舒适体验

2016-10-20 10: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近日,沙朗银河别克4S店举办了全新一代君越试驾体验活动。不少到店客户都试乘或试驾了全新一代君越,充分感受了全新一代君越的优雅、舒适和大空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讲解了试驾的路线,现场还安排了互动游戏环节,为活动增加了不少乐趣。

活动礼品也十分丰盛

不少客户已经在围观全新一代君越展车。

  

现场人气十足

  
 

讲解结束后,客户们纷纷参与试乘试驾体验。通过在真实道路上的试驾,更加真切体验全新一代君越。 小编也去试驾体验了一番,全新一代君越君越的舒适和足够大的空间真心赞!即便坐在后排也有专为舒适打造的各种“键”,很是贴心便捷。

 

 

当然,本次主要体验的是全新一代君越的舒适与大空间,所以在操控动力上没有做太多的尝试,不过在川流不息的105国道也能轻松超越,动力自然不用多言。

 

 

 

试驾全新一代君越,体验了它带来的舒适与安全感,特别是HUD平视显示系统、PD行人系统等,无不透露着全新一代君越对舒适和安全的注重。在车流嘈杂的105国道上,坐在全新一代君越里竟然感受到安静,看来全新一代君越配备的ANC主动降噪技术是真的很有效果。

全新一代君越对舒适的诠释十分到位,对舒适感更为在意的朋友们来说,全新一代君越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