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众杰日产轩逸增配不增价,只为更好的你

2016-12-01 11: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据记者了解,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配置,新轩逸都有极大的突破。增配不加价,噱头和实力都萌萌哒!现在众杰日产购车还可以享受2万的优惠,至高可享5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哦。

全新轩逸的造型设计灵感取自同门大哥——Maxima,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水箱护罩导入家族式V形镀铬设计,新样式的头灯造型也更加锐利,内部还附有光条式日行灯,一点也不输给那群国民欧巴!

动力方面,新轩逸依旧搭载1.6L和1.8L两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方面,新轩逸提供了6挡手动变速器和Xtronic无极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底盘悬架方面,日产优化了新轩逸的动力转向系统,以及重新调校了悬架系统,换上阻尼更硬的弹簧和减震筒,操控性更加出色。

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新轩逸的智能配置,简直是亮瞎你的双眼。全新轩逸配备了苹果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CarPlay系统能够将用户的 iOS 设备,与车载多媒体系统无缝结合,使用中控屏和控制键,或Siri免视功能让手机和车辆进行互动,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拨打电话、听音乐、收发信息、使用导航等功能。

如此有颜值又有实力的新轩逸,亲就不想近距离接触,一睹芳容吗?那就快点到众杰日产试驾吧。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