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感恩有您 2016中山斯巴鲁VIP客户答谢会

2016-12-21 11: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明

“感恩有您”2016中山斯巴鲁VIP客户答谢会

中山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一向支持,2016年12月17日举办“感恩有您”2016中山斯巴鲁VIP客户答谢观影会。

2016年12月17日晚上利和广场8点,前来的斯巴鲁车主签到,领取斯巴鲁精心准备的可乐爆米花和答谢工时券。

斯巴鲁车主凭观影兑换券进行兑换电影票

 

2016年中山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准备三项荣誉客户颁奖礼:

突出贡献奖:积极参与斯巴鲁车友会活动,并参加2016年斯巴鲁中国举办的“发现 爱“”香格里拉远行之旅,乐意帮助其他的客户

荣誉客户奖:曾获得2016年斯巴鲁中国举办的“中国好车主”,没有违章,文明驾驶的客户

首位车主奖:在中山汇成洋斯巴鲁购买9年的车主,一直支持汇成洋,也非常愉悦斯巴鲁的优秀车辆品质

 

中山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的工作人员已经在3号厅等候了:

 

现场高朋满座,大家期待观赏大片,近200人的大厅,热闹非凡

 

电影播放前进行播放斯巴鲁安全品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售后服务品牌视频,让车友们也感受一把斯巴鲁新上市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总经理致感谢辞,并现场介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试驾4大功能

 

PCB防碰撞、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车辆摆动警报与提示、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

 

总经理对荣誉客户、突出贡献客户、首位车主客户进行颁奖

 

客户开心愉悦的同时进行对一二三等奖的客户进行抽奖。

 

颁奖完毕,开始观赏大片《长城

 

非常感谢各位车主前来参加斯巴鲁答谢会,中山汇成洋斯巴鲁全体员工秉承企业口号:真心汇成洋

每一个员工待入接物时的“真诚”汇聚成汇成洋企业的能量,传递给同事、客户和社会大众

企业使命:汽车文明传播者

中国真正进入汽车社会,作为一家经营汽车相关业务的企业,我们除了提供优质汽车产品,也立志做一个文 明之火的传播者,从自身做起,呼吁每一个人都来关注出行文明,为逐步提升整个社会的汽车文明素养尽一份力。

企业愿景:冠军品质服务供应商

作为支持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连续夺冠的技术团队,有能力、有责任为客户提供更佳的冠军品质服务。

企业理念:专业、品质、关爱、文明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品质售后保障,同事倡导并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传播与构建社会文明,特别是交通文明。

企业主张:诚心为客、专心于车、真心待人

每一个员工都应该诚心为客户着想,专注于汽车相关领域,企业各部门同事间真心共处。

 

还在等什么?赶快到中山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抢购你的梦想安全座驾,开启自由远行之旅。

中山市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港公路(金华中路1号)

销售热线:0760-28155888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