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运动全新上市天津独家首发

2017-11-14 10: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e

  【凤凰汽车·原创】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外观有所改动,经典的设计加上新潮的改观,更具有时代气息,更具运动气息。从前部风格设计来看,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在世界上是标准的设计,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示了其一丝野性。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侧面来看,腰线倾斜向上,和车顶营造了一种运动的效果。购车热线:14722070509 冯经理 同微信

4f91c19dc8710838.jpg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拥有更加简洁明快、刚劲硬朗的外观形象,与高性能新发动机达到形神统一。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侧面运用了更多斜线,营造出一种高速飞驰的感觉,相比于老款揽胜运动近乎平行的侧面线条,更加动感。

dadbba7d79994b11.jpg

68e4a6bcd60d95cf.jpg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不仅如此,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整车打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

df2d5b875906dbdb.jpg

c77dbc46b30b724a.jpg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座椅用料非常考究,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指挥官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 方视野。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

55af625b88c5e01e.jpg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超高刚性A柱设计、后视摄像头的使用揽胜运动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护。

c8eb7d5961559ca4.jpg

  从被欧洲警队征用,到备受英国皇室的青睐,路虎揽胜以“工业设计典范”之名,成为首台入驻卢浮宫并进行展览的多功能豪华汽车,更从圣摩里兹风靡到米兰大都会,让各路时尚车手都竞相追逐。购车热线:14722070509 冯经理 同微信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