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现车特惠底价促销

2017-11-14 13: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e

  【凤凰汽车·原创】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到港,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拥有库房一千平米以上,每月定期大批车辆到港,在这金秋时节的到来,本公司各配置车型全面清理库存赔钱促销中,优惠万以上,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购车热线:18822136109 王经理 同微信

\

  17款丰田霸道2700黎巴嫩限量版天窗 后挂 九气囊 前排电动座椅 冰箱 氙灯LED 限量版独有配置 熏黑大灯、尾灯、18寸熏黑轮毂 暗纹桃木内饰 大灯清洗,雾灯,前小杠,后四电眼,后尾翼,高级丝绒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比普通黎巴嫩 多 熏黑大灯 尾灯 熏黑18寸轮毂 暗纹桃木内饰 限量版彩条) 购车可送豪华装饰 临时牌照一个月含保险。

\

  外观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外观强悍有力,极有越野车的架势,车头的变化使整车风格更显霸气和硬朗。高昂的身姿,流畅的线条,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新形象尽展都市SUV的不羁本性,有着无可复制的越野性能。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动力充沛是丰田霸道2700一直坐拥suv头衔宝座大卖点。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气质更自由,适合野外撒欢,坚毅的车身造型,一路前行绝不成问题。

\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门内衬板均为塑料材质和绒布包裹,手触感觉较硬,如果驾驶员长时间驾驶这款车,肘部可能会感觉到比较疲劳。丰田霸道27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2017款丰田霸道2700的豪华舒适,宽大舒适的电动丝绒座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做工精细的中控台,这些都让人感觉到霸道是一款适合长途旅行的豪华车。

\

\

  细节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如此关乎其微,甚是优越。丰田霸道2700性能与超高安全性能并存,完美操控性能享受顶级的驾驭体验。在前排座椅正面、侧面,驾驶席膝部,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安全方面做的相当出色。丰田霸道2700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恰当的概括就是表现从容。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突破性的安全设计让其名列前茅。

\

  性能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动力依旧是四缸2.7发动机,足以挑起大身躯。增加了空气后悬挂、KDSS侧倾控制系统和极低速走行模式。沿袭了历代霸道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17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原装进口霸道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剎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购车热线:18822136109 王经理 同微信

\

\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