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中山> 新闻>正文

专访广汽埃安第一体验中心销售部许烨俊

2020-11-26 15:51: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20日至29日(共10天)。藉着新能源车型火热的契机,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邀请到重磅嘉宾——广汽埃安第一体验中心销售运营部销售经理许烨俊先生,为广大网友观众分享新能源汽车的经营理念和广汽新能源品牌的未来动向。

以下是高端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台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实力嘉宾代表——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销售运营部销售经理许烨俊先生。许总,您好!

许烨俊:您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车市对话联合高端访谈现场,请跟我们的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打个招呼!

许烨俊:大家好!我是来自广汽新能源广州第一体验中心的销售运营部经理许烨俊,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开展了哪些不平凡的工作?请您作个概述分享。

许烨俊:因为疫情的问题,我们的当下汽车行业受到比较严峻的影响,尤其是销量上面。但是广汽新能源广州第一体验中心,因为紧跟着国家新能源的发展,实施了一系列的政策,如我们现在有的广汽商贸,针对行业客户、对零售客户,都有一系列的政策方针。

通过金融置换,配合我们销售的优惠活动给到客户优惠,以促进我们新能源的置换,以此紧跟国家的政策。无论是地补补贴、下乡补贴、省级补贴甚至是国家补贴,所有电桩优惠将全部给到客户。

凤凰网汽车: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取得了怎样的非凡成绩?

许烨俊:今年同比往年,按现时新能源车型的销量来说,从纯电来说,平均增长能达到50%以上。即使疫情当中,我们还是通过一系列举措,如丰富车型选择、补贴的政策,大力地发展行业客户,包括零售端的客户,让他们体现更好的服务。此外,我们成立了专属的交车工位,专属的行业客户的维修点,以力求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

凤凰网汽车:截止今年为止,我国网民规模高达9.4亿人,相当于全球网民的五分之一。为满足新一代用户消费需求,“网”罗科技,新基建注活力、扩增量,促进汽车消费升级。请您谈谈广汽新能源及旗下车型在这一方面的具体表现与驾驶应用。

许烨俊:我们需要肯定的是:第一,广汽新能源品牌拥有首款5G车型;第二我们的产品大多都有一键遥控泊车等诸多科技配备,包括现在L3自动驾驶功能。即使在高速公路上,客户尝试体验L3自动驾驶功能,都有络绎不绝的良好口碑。

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左)、广汽埃安第一体验中心销售运营部销售经理许烨俊先生(右)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展至今迎来利好,众多新能源车企纷纷角逐中高端市场,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将如何精耕这一市场?

许烨俊:我们会随着政策发展,跟着国家的脚步一起大力推行新能源的步伐。此外,我们会保证对新能源车型的红利全部回归到消费者,店端保证店端车源充足、价格实惠,还有更科技的服务体验,以及我们一系列的售后保障,力求保证每一位客户来到店端都能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凤凰网汽车: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哪些购车政策以及福利优惠呢?

许烨俊:在本次车展上,各位车主在本次车展购车,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都将补贴赠送1000块钱的代金卡,并为准消费者争取在国内新能源购车政策结束之前,尽可能争取到地补、下乡补贴。

除此之外,我们会大力宣导金融方案,让最大的优惠都给到每一位客户。在车展上面,我们也会盛邀客户回到店端进行更好的科技体验。

凤凰网汽车:我国“十四五”规划迎来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展望2021年,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新布局?

许烨俊:第一,我们坚持按照国家的政策不断地前行。第二,会加大行业客户,并兼顾提升零售端客户的体验感和保障。毕竟我们的新能源品牌围绕的就是服务,以保证每一个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

凤凰网汽车:好的,感谢许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广汽新能源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更聪明的陪伴座驾!再次感谢许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联合高端访谈车市对话!预祝广汽新能源第一体验中心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取得优异成绩!谢谢!

许烨俊:谢谢!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