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新闻>正文

专访BMW广州昌宝4S店总经理 谢志刚先生

2020-11-25 15:4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20日至29日(共10天)。在此期间,广州宝马授权经销商代表——BMW广州昌宝4S店总经理谢志刚先生受邀亲临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就BMW广州昌宝4S店逆市上长的市场表现分享制胜法宝。

以下是高端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台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豪华汽车品牌BMW授权经销商实力嘉宾代表——广州昌宝4S店总经理谢志刚先生。谢总,您好!

谢志刚:您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车市对话联合高端访谈现场,请跟我们的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打个招呼!

谢志刚: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谢总的到来!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广州昌宝开展了哪些不平凡的工作?请您和我们作个概述分享。

谢志刚:其实2020年确实是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很特殊的一年。大家都知道,由于疫情的影响,在年初其实我们是遇到了巨大的困难,但是我们也比较快地进行思路的转变,包括宝马中国对我们工作业务的支持。从市场到工作的布置,从疫情的防控、销量节奏的调节、市场营销打法的转化,其实我们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例如大家都知道的,由于暂停线下的销售,我们也开展了线上的传播,也引入了潮流的直播,我们在做各种各样的尝试。截至到现在,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提前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这是非常值得惊喜的。

凤凰网汽车:目前,我国汽车市场正由增量时代进入结构性调整为主的存量时代,经销商面临着销量与利润率的双双下跌,但今年豪华车市场表现却跑赢了市场大盘,成为一枝独秀的坚挺。广州昌宝取得了哪些非凡的成绩呢?

谢志刚:我们今年在销量和利润都取得了双丰收的成绩,因为我们的销售同比去年增长了20%,利润也增加了10%,这都是得益于宝马超强车型的分布,品牌影响力,以及对经销商管控的深耕细作,所以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BMW广州昌宝4S店总经理谢志刚先生(左)、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右)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展至今迎来利好,BMW旗下新能源车型矩阵在广州迎来了怎样的市场表现?广州昌宝的市占率情况如何?

谢志刚:新能源汽车是宝马接下来发展的非常重要的方向,但是目前来说,我们在新能源汽车还是属于追赶者的脚步,因为有很多新能源的品牌,其实在市场的知名度,包括新的营销法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以及创新的。但是我们在未来的规划来说,是作为百年品牌,是完全有这种能力,也有这种信心去超越他们的。

凤凰网汽车:面对新能源车企纷纷角逐中高端市场,广州昌宝是怎样精耕这一细分市场的呢?

谢志刚:其实不管是新能源车,还是汽油车,我们主要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今年也引入了卓越客户体验的项目,着重是看重了客户在店里面的体验的感觉,以及口碑的传播。当然目前市场所流行的各种营销方式,线上的都在做新的尝试,也希望接下来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呈现出来。

凤凰网汽车:刚才说到了新的尝试,刚好我国“十四五”规划迎来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我们知道,广州昌宝正在奔赴公司第二个五年发展目标阶段,展望2021年,广州昌宝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新举措呢?

谢志刚:其实2021年我们对自己有比较高的期望值,从销售的增长,以及售后服务利润产值的增长上,我们自己给自己定了一个相当的超越目标。当然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们也希望立足于本身的业务运营管理的细耕,再立足于广州广大客户的服务,希望得到一个好的收获!

凤凰网汽车:好的,感谢谢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宝马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豪车座驾!再次感谢谢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联合高端访谈车市对话!预祝广州昌宝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取得优异成绩!谢谢!

谢志刚:谢谢!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