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珠海> 新闻>正文

走进广汽传祺智造工厂 揭秘传祺EMPOW55

2021-01-12 16:2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中国汽车市场经历的最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场被迫按下"暂停键";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第二季度开始发力猛追、迅速复工复产,保障了生产经营的总体稳定,中国汽车产业展现出强大的恢复能力。

面对疫情中更加激烈的存量市场竞争,在广汽“e-TIME行动纲领”指导下,广汽传祺持续坚持以顾客体验为中心,下半年销售止跌企稳,走出V型反转的曲线,连续六个月同比正增长,同比增长5.7%,环比上半年增长49.6%;MPV车型终端表现亮眼,突破7.3万,同比增长25.1%,其中M8同比增长47.1%,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豪华MPV销冠;12月,传祺MPV车型终端销量过万,M8及M6终端销量均突破5000辆;GS4系列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12月终端突破1.5万,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4%。

品牌新风貌

当前,汽车市场正面临着从增量市场到存量市场竞争的转变,叠加疫情的持续性影响,全球汽车产业链布局和中国汽车产业格局都发生了剧烈变革。与此同时,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一遇的变革,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特征的“新四化”浪潮正深刻改变着汽车行业的面貌。

在此背景下,成立12年的广汽传祺,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在跨过初创、腾飞、稳健的发展阶段后,步入了调整期。在e-TIME行动纲领的指导下,广汽传祺深刻洞察到,以顾客价值为核心的发展之路,要应时而动、顺势有为。通过金三角战略、研产销一体化、品牌焕新等一系列组织、机制变革,如今的广汽传祺正以一个更具前瞻性、竞争力且全面焕新的品牌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2021年1月8日,广汽传祺华南营销中心邀请多家主流媒体,一同走进广汽传祺智造工厂、揭秘广汽传祺全新车型EMPOW55的性能“密码”。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除了参观广汽传祺智慧工厂外,便是揭秘广汽传祺基于全新模块架构GPMA推出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

2020年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发布首款全新轿跑车型——EMPOW55,以轻跑之名,以战机之韵,为城市新青年提供自如、愉悦的驾趣体验。EMPOW55,源于“EMPOWER YOUNG”(赋能年轻),意思是为年轻人设计一款运动轿车,要让每一个年轻人感觉到自如、快乐和幸福,为他们追求美好生活而赋能。EMPOW5中的“55”代表GPMA架构所具备的55项用户体验升级点。

EMPOW55作为GPMA架构的首款运动轿车,充分诠释了GPMA架构在活力、年轻化方面的进化,两降三升(降车高、短前悬、升轴距、加大轮距、 增大车宽)及0.26超低风阻,在打造年轻运动时尚造型的同时,给予驾驶者更好的动力性能和驾控体验。

EMPOW55作为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在融合了新平台年轻化、智联化特点的基础上,相比过往轿车平台在尺寸比例上具有5大进化:低车高、短前悬、宽轮距、长轴距、大车宽。这些特性都为塑造一个动感、低趴的姿态提供了绝佳的基础,令设计师团队有可能打造出中国品牌最佳姿态的轿车。

在此基础上,设计师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跑车般的大溜背轮廓,并且与工程师一起对姿态不断雕琢,达到了体量和空间的最佳平衡。最终,我们以远低于同级别的0.26超低风阻提升了加速性能,实现了造型与性能的完美统一。

针对全新车型EMPOW55的上市前部署,广汽传祺开展了丰富紧密的一系列活动,打造符合当代年轻人活力、多样化的沟通方式。结合轻跑概念,强化线下体验,将年轻、活力、科技的品牌新形象带给更多消费者。

面向2021年,在广汽集团“十四五”及“1615”战略规划的指引下,广汽传祺将高效落实金三角战略,围绕顾客体验,通过品牌焕新、产品增值、供需精准、营销创新、渠道提升、服务优化、组织赋能等措施,持续深化品牌年轻化、数字化整体战略,跨界创新、焕新破圈,打造传祺特色营销体系,推动品牌持续向上发展。

此外,还将聚焦消费者价值,推动产品更新迭代,除了EMPOW55新车,明年还将带来多款改款换代车型,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价值体验。同时,以数字化为核心,广汽传祺不断构筑和完善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持续用更智能的科技、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亲和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移动生活。

以品牌焕新为新起点,凭借对当下汽车产业变革趋势及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敏锐洞察,广汽传祺将持续推动品牌向上,让传祺品牌成为消费者愿意选择、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最终成为中国品牌的全新标杆。

珠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