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株洲>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田汽车-伽途i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新娘寻找中 北京伽途 就是这么任性

2016-05-06 12:40:00
来源:凤凰汽车株洲站 作者:李维

凤凰汽车株洲讯:寻找“最美新娘”——北京伽途汽车在湖南区域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为新人送祝福的爱心车队在5.1假期幸福的开展着,此车活动由湖南伽途工作人员驾驶着象征“十全十美”的10辆北京伽途系列婚车,整齐划一的车队由长沙星沙出发,沿途经过福路、望城、宁乡市区、宁乡县最后抵达宁乡流沙河镇。路途行程大约260公里,护送队伍穿过大约260公里,留下了甜蜜的爱情足迹……2016年5月1日,主题为寻找“最美新娘”的婚礼浪漫上演,新人踏上幸福的红地毯,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

这对幸福新人获得了由湖南伽途专卖店提供的免费北京伽途婚车,相信这场令人瞩目的浪漫婚车秀也给他们留下了今生最美好的回忆!

北京福田伽途——智能家庭车

伽途ix5 独具时尚动感的造型、人性化设计,展现出全然不同于市场同级别车款的造型风格和极具个性魅力的视觉效果。扩张式欧洲商务舱源自前瞻设计的车神轮廓,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动感十足的上扬腰线赋予伽途ix5家用MPV的灵动感,精致优雅的双色车室风格,在剧院式环绕座舱设计中更突显精致品味的座舱饰件。伽途ix5 开创性地开发了多达4种的多变乘坐模式和精心定制多种座椅组合,保障了前中后排都拥有完胜同级别车的宽敞大空间,以及同级领先的30处贴心储物空间。伽途ix5 极为顺畅的操作感,硬派风格十足。

家用MPV的黄金排量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以及150N.m的大扭矩,高效节能电子油门踏板和轻便高效液压式变速器,即便开启高效节能双蒸空调,仍只有6.4L/100km的经济油耗;ABS+EBS、真空助力脚刹、前盘后鼓制动器等多项主动安全,以及三排座椅配备三点式安全带、双气囊等被动安全设备,提供更短的制动距离,时刻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出行,奠定了伽途ix5家用MPV的属性。

结合国家二胎的开放政策,北京伽途7座是二胎家庭的优质选择,时尚而实用。

伽途婚车布置“惹人眼”

婚礼前一天上午8时多,湖南伽途店的工作人员,在出发前布置婚车,贴上礼花的10辆北京伽途婚车停在4S店前坪,煞是靓丽,顿时吸引了路人的围观。

“这么多清一色的北京伽途,谁结婚啊?真气派。”一对情侣打量起了婚车,随后向工作人员询问,“怎样才能得到你们的免费婚车提供?我们年底的时候也准备结婚,我们可不可以报名参加?”4S店的工作人员说,有缘一定可以,我们将继续在长沙、株洲、湘潭区域开展最美新娘巡展活动及自驾游试车体验活动,也请你们一直关注我们哦。(活动报名热线:0731-84011177)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既能见证他们浪漫的婚礼,也能提升的品牌知名度,最终成就了这桩美事,这样的宣传我们很喜欢。

10辆婚车“向幸福出发”

“接新娘子咯!”车队的头车是湖南伽途的总经理,婚礼当日车队到达新郎住所后,他兴奋地吆喝,顿时让大家陷入一片喜庆,新郎满脸通红紧张而又激动地跑上婚车。随即10辆婚车正式“向幸福出发”,前往新娘的“娘家”。一路上,北京伽途婚车成了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路人无数艳羡的目光,不少店铺的老板更是走出门外欣赏起了婚车。

“婚车秀”开启幸福之旅

接到新娘后,浩浩荡荡的婚车队载着新人前往婚礼现场。沿途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有的市民还拿出手机或相机拍下婚车。

婚车到达现场后,当新娘们准备下车的时候,漂亮的高跟鞋从车门处轻盈地落到地面,细心的摄影师赶忙抓拍了这一动人的画面。婚礼仪式现场温馨而又浪漫,羡煞旁人。

湖南伽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长株潭总经销店,集新车展示、售后保养、新车装潢为一体的综合性店。选择北京伽途,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您的关注,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经销商:湖南伽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A03-6

销售热线 :0731-84011177

株洲直营店 销售热线:0731-28452918

株洲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伽途ix5
伽途ix5
指导价:4.49-5.09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株洲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09
微面
1.2L 1.5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49-5.09
微面
1.2L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