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绑匪遇最淡定少女机灵周旋脱身 愚蠢绑匪喝醉被抓


来源:华东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最近女大学生遇害事件层出不穷,但是就在今年4月一位初二女学生在遭遇绑匪挟持之后成功逃离。

初二女学生小媛在上学的路上与到了绑匪,,欧盛男子从她身后冲了过来用手捂住了她的嘴然后还用刀子抵住了她的脖子,小媛非常害怕。被绑架之后,劫匪警告小媛让她把手机和钱都拿出来,要是小媛敢叫就用刀捅她。小媛灵机一动称自己身上没有带钱和手机,但是绑匪要多少自己可以帮他去借。绑匪没有想先将她带到了一座房子上开始询问小媛家庭的情况,父母电话等等。机智的小媛别的问题都回答了,但是父母电话等都表示自己记不清了。恰好有房主在这个时候前来,看到这一幕上前询问怎么了,绑匪表示小媛是他的妹妹。

小媛表示自己害怕绑匪发现就向房主使了个眼神并且摆摆手但是并未被发觉。随后走到一条窄巷,小媛说路窄不好走要自己走绑匪也是信以为真,小媛掉头就跑到了人多的地方这才安全。在被绑匪劫持之后经过一番斗智斗勇小媛成功逃离,之后立刻报警并通过监控视频认出了犯罪嫌疑人。绑匪因为绑架失败倍感失落还约了朋友出来喝酒,因为喝的太多,醉的不省人事的绑匪却因为躺在街头被民警抓获并且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