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年骑车剐蹭劳斯莱斯 维修费都在十万以上惊呆网友


来源:股城网

人参与 评论

股城网讯:少年骑车剐蹭劳斯莱斯以后看见豪车就要躲远远的,近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名十五六岁的骑车少年因为行驶中突然变道导致在后方行驶的劳斯莱斯躲闪不及车身被自行车刮出一道深深的痕迹,看样子车主心疼不忆,而小伙即一旁一声不响非常害怕,面对这辆豪车小伙明显的慌张不已,而车主即一旁打着电话。

 

少年骑车剐蹭劳斯莱斯

 

少年骑车剐蹭劳斯莱斯

这辆劳斯莱斯价格在700万人民币左右,就算是刮了一道痕就算维修起来都要几万,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但是作为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并没有经济能力承担这沉重的费用,会不会让家长来承担?不过能开得起这豪车也买了全保希望车主能网开一面吧。

而如今的年轻人骑个自行车车速飞快,如今也付出了代价,希望其它的年轻人引以为戒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而网友纷纷支招:快躺下,这岂不是变了赤裸裸的碰瓷吗?不要教坏小孩好吗?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