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年骑车剐蹭劳斯莱斯 或出天价维修费?


来源:前瞻网

人参与 评论

如今,豪车不小心被剐蹭,闹出天价维修费的案例时有发生,天价豪车抢眼,而被撞坏的天价豪车更能点燃人们的八卦之火!

近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市,有网友爆料称,一位十五六岁的骑车少年,在行驶中突然变道,导致后侧正在行驶的劳斯莱斯躲闪不及,右侧车门被剐出了一道近一米长的划痕。

据悉,该网友还曝出了几张现场的图片,从照片上看,现场的这辆劳斯莱斯是2013款6.7标准版,采用了6.7LV12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720牛米。市场售价为688万人民币。

如此豪车被刮伤,维修费肯定不是小数目,这位少年该如何收场呢?对此,爆料的网友并没有给出答案。

有趣的是,不少“热心”网友急中生智,帮少年想出了一出“妙招”:赶紧躺下不就完了!

点评:其实,天价豪车并不多见,即使是豪车主人也会很珍惜,一般都会买有保险,所谓天价维修费自然是实情,但肇事者假若责任不是太大,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此炒作实无必要!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