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中国版baby夺冠 隔空示爱黄晓明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靠着超强的明星阵容加上新颖的节目模式,才刚播出一期就已在全国各地刮起了一股“奔跑旋风”。本周五,“奔跑团”联合四大“女神”再度刷新了观众的综艺三观,五组“前世情侣”的大乱斗让观众惊呼:原来综艺节目还能这么玩!节目的一开始,五组“情侣”的“前世恋情”回顾就硬生生将一段段或凄美或感人的爱情和明星一起“玩坏”了,也让观众也跟着笑疯了,不少网友大赞这一段的剪辑简直“出神入化”。

跑男中国版baby夺冠隔空示爱黄晓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开挂”

而本期明星们的表现也明显越玩越嗨,邓超在节目中好似“梅远贵”附身一般,一会“调戏”大妈一会整蛊王祖蓝,充分享受游戏乐趣的欢乐模样令观众也看得开心无比。而原本就是综艺大咖的“百变星君”王祖蓝和“hold住姐”谢依霖在节目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娱乐精神,制造了无数令人捧腹的笑料。“女神”Angelababy更是一改上期的“花瓶”形象全情投入,不但在游戏中为了获胜甘愿卖苦力,在抢爱心和撕名牌大战中更是完全展示了自己女汉子的一面,将比自己高一个头的跆拳道冠军张蓝心都打败了,勇猛的表现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目瞪口呆,纷纷感叹:“baby你这是开挂了吗?”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