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悦整容原因曝光怕克夫?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10月18日下午,歌手孙悦微博晒自拍照,并提到,“圆满的完成了今天任务,走起!回上海陪儿子过周末喽”。照片中的孙悦面容姣好,皮肤紧致,有网友大赞孙悦保养好,但是随即就有网友回复孙悦整容整过头了,与以往相差太大,清纯不再,而歌手孙悦整容事件再次被网友提及。

其实,早在2007年,网上就一直传闻孙悦整过容,而当事人回应称变漂亮完全是减肥的效果。随后,又有一个称孙悦整容的帖子在网上广为流传,直指她为破“克夫相”特意找过算命的人指点迷津,随后去了韩国整容。这篇帖子以孙悦的三位旧绯闻男友——前经纪人居鹏、“词坛怪才”张俊以、李湘前夫李厚霖的今昔对比为据,称孙悦“命中带煞,会吸取男方精华,让自己的运气越来越好,而把本身不好的霉运再转给男方……”该帖子称,孙悦为此特意找了算命的人指点迷津,对方说这是因为她的长相有问题——鼻子、眼睛太小,所以“克夫”。随后,孙悦去了韩国整容,变成了现在大家所看到的样子。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