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中悬浮餐厅南京亮相 网友吐槽:这美食不是一般人能吃的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今年以来,楼市让不少开发商压力大,在成交量下滑、价格下跌的背景下,不少城市都松绑了限购,而开发商也是为了各出奇招得博眼球宣传。10月18日,江苏南京一开发商推空中悬浮餐厅,吸引众人围观。

该空中悬浮餐厅由一辆重型吊车将其升至20米的高空中,并且该餐厅四周没有墙壁围栏,脚下踩的透明玻璃地板,尽管座位上有安全带,但也十分考验食客的勇气和胆量。据悉,该空中悬浮餐厅共可坐8个人,大约在空中停留15分钟,食客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风景

【新闻链接】

在20米高空露天悬空吃饭是什么感觉?据了解,今天一张能满载8位食客的餐桌将在南京南站附近升空,开启南京吃货在20米高空露天悬空吃饭的新鲜体验。“空中餐厅”最早出现在比利时,用餐者、厨师和餐桌被一架重型吊车升至半空,所谓的餐桌,固定在一张玻璃底座上,四边都没有围栏,只要系上安全带再加上足够的胆量,就可以体验在高空就餐的刺激。

空中餐厅已出现在全球47个国家的主要城市,今年国内也开始流行这种新鲜的进餐方式,继上海、杭州之后,南京也出现首个空中餐厅,据活动主办方南京万科九都荟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空中用餐环境是开放式的,没有墙壁隔开,也没有地板,追求刺激的顾客可一边吃着点心,一边享受南京的美景。在上海的空中餐厅享受一次餐饮服务的费用从1888到8888元不等,而本次活动大家可以免费体现空中餐厅的刺激,活动一直持续到26日。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