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应网络推广“挖掘机做南瓜饼”我都不知道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南都:我们很感兴趣蓝翔的推广是怎么做的?

荣兰祥:主要是电视广告,不过,我们广告费的投入很小,就是有技巧的5秒广告,起到广而告之的作用。

我们的广告做得很好也很响亮,广告费每年大概两三千万,大部分是电视媒体。一开始我们在广播上投广告,后来投报纸,到了90年代开始做电视广告。现在刚开始投入网络,不过很少。

网上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们弄的。比如那个冰桶挑战,是门户网站找了几个我们学校的人拍的。拍完之后发给我们,希望从我们的平台播出来,被我们拒绝了。还有用挖掘机做南瓜饼,都是别的单位找我们的学生制作的,我们都不知道。

南都:您怎么看待蓝翔技校已成为网民眼中“屌丝逆袭”的代名词?

荣兰祥:网民有的时候也就是凑热闹,不了解具体的情况,有的时候媒体也不了解情况。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