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王晶斥“占中” “我是真的反感了”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晨报记者舒晓程综合央视报道 继10月16日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因对“占中”看法不同,将黄秋生、杜汶泽等明星的联系方式删除后,香港导演王晶在昨日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那些“躺在街上的人不能代表香港民众”。

王晶说,自己曾在现场远远地看到过“占中”的非法集会,“我心里很难受,这一个月让我感受到香港已经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地方了,在旺角、金钟、铜锣湾,整个社会秩序都违反了,让生活完全没法如常。”基于这样的心情,王晶选择站出来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不是商量或者玩,我是真的反感了。”

王晶认为,“占中”者是少数,他们想要争取的东西未必是其他人想要的,这些人无权代表他,“我们只是希望香港平平安安,大家都安居乐业。”

对于自己和部分明星“绝交”是否是在作秀的质疑,王晶显得不以为然。他表示:“我只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是有人会代表他们出来讲话,因为沉默的人很多是社会上比较不想露脸的人,我讲述了之后,我收到的支持特别大。明星、演员、知名人士的影响力很大,如果这类人用文字煽情或者有煽动性的话,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王晶直言并非如网传称要讨好内地观众而发表言论,“如果说我要讨好广大观众,我电影拍好点,娱乐观众一点自然就讨好了。”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