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评王宝强95分:没我帅扣5分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叶问后,甄子丹在电影《一个人的武林》中再度扮演武林高手夏侯武,一人独挑18人,还和演反派的王宝强激烈对战。叶问一人打10人,若对决夏侯武,谁的胜算大?甄子丹27日被问起这个问题,先是一愣、接着马上笑说:“那要看哪个角色睡得比较充足,或是谁前晚跟老婆吵架,才能决定胜负。”

赞王宝强会有武打戏邀约

甄子丹同时身负《一个人》的武术指导,更靠该片入围今年金马奖,他大赞总演喜剧的王宝强,“我给王宝强95分!”扣掉的5分则是因为“王宝强没我帅”。他称王宝强为人谦逊、踏实,也认为王会是武打片新星,“因为拍完这片,少说会有10到20部武打片找上门”。

女主角杨采妮则扮演严肃女警,平时待人和善的她,在戏中常怒气冲冲;她强调戏外不爱生气,过去曾因生气对母亲说了不好听的话,“那时候伤害到她,后来回想,才觉得自己不对。”此后她学会用高情商面对所有事。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