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英国巡演 脱衣秀胸肌


来源:凤凰娱乐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10月28日,郭富城的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在英国的温布莱体育馆( The SSE arena wembley)开演。当晚城城以一头银黑two tone发型配以蓝宝石王子舞衣闪耀登场,施展浑身解数,送上连串劲歌热舞,吸住歌迷眼球,观众反应十分热烈,全场坐无虚席。

郭富城在英国举行个人演唱会,他大跳性感热舞,并脱衣秀腹肌。

英国华人传媒指城城的舞临盛宴演唱会是今年英国华人演唱会之中,期待指数最高的一个。

当晚英国演唱会,适逢城城的生日,城城表示今年的生日可以在英国的舞台上度过,十分有意义和很特别,也十分开心,因为能在英国开其个唱是城城心愿之一,在生日月梦想成 真更是美事。而且因为时差的关系,他的生日共过了32小时,且切了5个生日蛋糕,令他感到很窝心,说话时全场观众又起立唱生日歌,来个万人大合唱,令城城感动不已。城城表示:“岁月的增长只是一个数字,保持青春的心态会支持自己一直唱下去和演下去。”引来全场掌声支持。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