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3》冠名费达5亿 将采用电影水准制作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湖南卫视“2015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在北京举行,2015年金鹰独播剧场、《爸爸去哪儿3》创新性地在招商会上就完成了现场签约,两者的冠名费分别是4亿和5亿。

昨天的广告招商会阵仗盛大,主持队伍是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大湖南卫视的当家团队,《花儿与少年》的代表张凯丽和华晨宇,《古剑奇谭》演员陈伟霆,《我是歌手》两届歌王羽·泉和韩磊先后登台,掀起一波一波高潮。以往在招标会上才进行广告签约合作,而在昨天的广告招商会现场就完成了金鹰独播剧场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广告合作签约。其中,2015年金鹰独播剧场的冠名为4亿,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冠名费加全面战略合作金额更高达5亿,将采用电影水准制作,目前邀请名单中包括张嘉译、韩寒在内的“星爸”,具体的排播依然遵循今年的顺序,分别在第一、二、三季度播出。

在综艺栏目方面,明年《我是歌手》将推出第三季,《花儿与少年》也基本确定制作第二季,嘉宾组合或将是五女三男,主要人选目前正在接洽中。此外,明年还将有两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上档。一是讲述明星和动物相处故事的《动物园奇遇记》,二是明星真实军旅体验的震撼大作《真正的男人》,韩国原版节目在韩国获得了18.8%的最高峰收视,超过了前纪录保持者《爸爸去哪儿》,明星训练过程中的反差将会是这一节目的最大看点。

电视剧方面,金鹰独播剧场剧场2015年开年大戏已经确定为由范冰冰主演的《武则天》,钻石独播剧场2015年的剧目包括赵丽颖、霍建华主演的《花千骨》、陈妍希、陈晓领衔的《新神雕侠侣》等古装剧集。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