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呆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3》冠名豪取5亿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湖南卫视“2015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在此次名为“在一起!更青春”的招商会上,湖南卫视2014年前三季度的优异表现让广告客户出手疯抢,美肤宝冠名2015年金鹰独播剧场,伊利冠名2015年《爸爸去哪儿3》及全面战略合作的广告合作现场签约仪式,创新了前所未有的在招商会上就现场签约的招商形式。当天,两项总冠名达到了9亿。同时,湖南卫视发布的20多个创新节目以及多部优质电视剧,更让现场客户翘首期待2015年湖南卫视的精彩表现。

李易峰加盟《花少2》 张靓颖参加《歌手3》

昨天北京站的湖南卫视广告招商会真是人气爆棚,一票难求。曾操刀湖南卫视多届春晚、金鹰节等品牌晚会的金牌团队陈汝涵团队,携手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一场充满欢乐、感动、感恩、青春气息的“晚会”。率先亮相的“花少团”代表张凯丽和华晨宇的现身演唱,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据悉明年《花儿与少年》将展开第二季,哪些明星将相约在异国的旅途成为大家关注焦点。

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李易峰这一季已经确定加盟。随后在这个暑假创下“古剑现象”钻石剧场代表陈伟霆亮相,《我是歌手》两届歌王羽泉和韩磊的同台飙歌,这些都预示着这几个“名牌栏目”将继续在2015年发光。对于第三季的“歌手”人选,导演洪涛表示,“不能再说了,到时候再公布。”据记者侧面打听,张靓颖将会加盟“歌手”厮杀。而羽泉和韩磊这两届歌王均放言:“不管是谁,只要敢来歌手的舞台,就已经是顶级实力的最好证明。”

《爸爸3》冠名5亿金鹰剧场4亿

众多明星助力湖南卫视北京招商会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湖南卫视电视节目制作一线岗位代表,《天天向上》制片人汪涵、《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爸爸去哪儿》制片人谢涤葵、《我是歌手》制片人都艳、《一年级》制片人徐晴,这一群综艺节目掌门人、社会话题引领者,首次站在舞台上带来一首《在一起更青春》的诗朗诵。

当天最大的劲爆场面来自于“签约合作”,湖南卫视当场就完成了金鹰独播剧场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广告合作现场签约。2014年冠名收视与口碑超高的《变形计》节目的美肤宝,当天再次携手湖南卫视以4亿签约金额拿下2015年金鹰独播剧场的冠名。随后今年携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迎来巨大广告效益和品牌提升的伊利集团,2015年再次选择《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冠名费加全面战略合作金额高达5亿

暑期选秀《偶像来了》 《超女》变身音乐栏目剧

当天,湖南卫视副总监兼总编室主任丁诚先生介绍了湖南卫视2015年精彩内容。除了《我是歌手3》《花儿与少年2》,《爸爸去哪儿3》外,明年还有两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上档。一是讲述明星和动物相处故事的《动物园奇遇记》,二是明星真实军旅体验的震撼大作《真正的男人》,该韩国原版节目在韩国获得了18.8%的最高峰收视,一举超过了前纪录保持者《爸爸去哪儿》。不过这是一档高门槛的节目,节目前期经过了十分严谨的申请过程,最近正式通过了总局的批准。此外,多档节目与孩子、妈妈、老人等亲情元素的节目也在积极准备中。如明星与妈妈做菜的《妈妈的味道》,以及强调90后明星敬老的孝道节目《常回家看看》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湖南卫视将不再做“快男”“快女”的选秀节目,暑期增加了一档叫《偶像来了》的选拔节目。至于《超级女声》则“变身”为一档由洪涛、谢涤葵、廖珂等湖南卫视名导参与执导的音乐栏目剧。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