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男孩将502胶水滴进眼睛 险些失明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3岁男孩小杰(化名)将爸爸放在桌上的502胶水拿在手里,还模仿大人滴眼药水的样子把胶水往左眼里倒……昨天上午,记者在市第六医院眼科病房里见到小杰时,他左眼的眼睫毛被剃光,眼睛周围和左脸颊还有些许胶水粘在上面。医生说,经过急救,对孩子的视力影响不大。

粘家具的502胶水滴进孩子眼睛

小杰老家在安徽,一家人现暂住在鄞州邱隘。前几天,小杰爸爸发现家里的家具边角有些开裂,就买了瓶502胶水准备自己粘一下。前天下午3点10分左右,爸爸拿出502胶水,在瓶口处剪了一个大口子,倒出胶水开始粘家具。当时,小杰就在爸爸旁边玩耍。

看到爸爸把胶水放在身边的小桌子上,小杰就凑上前去,二话不说,伸手拿来胶水,模仿大人平时滴眼药水的样子往眼睛里倒。很快,胶水就将小杰的左眼完全粘合。“哇”的一声,小杰哭了起来,还喊着“眼睛痛”。

这下,一旁的父母傻眼了。妈妈一把小杰抱在怀里,大哭起来。好在爸爸还算冷静,“赶快去医院”,说着就拉上母子俩出了门。

3点半左右,一家三口来到第六医院,正在坐诊的眼科医生周雨声接诊。当时,小杰的左眼无法睁开,由于擦拭的缘故,左眼皮周围和脸颊上都有胶水渍,娇嫩的皮肤被刺激得绯红一片。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