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半场9中1全场8失误 骑士不敌尼克斯开门黑


来源:凤凰体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迎来詹皇回归的首秀,结果詹姆斯15投5中疯狂打铁,还有8次失误,以90-95不敌尼克斯队,遭遇开门黑,尼克斯则取得赛季首胜。

克利夫兰已经把这场比赛当成了一场巨大的派对,门票场均高达758美金,是去年的14倍,但是依旧无法阻挡球迷的热情,可惜未能见证一场胜利。詹姆斯全场比赛15投5中,打了10铁,拿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失误,欧文22分7次助攻,乐福19分14个篮板,瓦莱乔10分。尼克斯的替补席大发神威,他们板凳得分以41-12赢了对手29分,安东尼命中关键中投拿到了25分,他距离两万分俱乐部只差3分,史密斯11分,小斯8分,香伯特12分。

骑士14-2攻击波,JR、甜瓜遭伤病疑云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进攻欲望并不强烈,欧文突破助攻乐福上篮得分,帮助骑士队首开纪录。安东尼颇有孤立无援的感觉,他虽然4投3中帮助尼克斯以6-2反超,但是架不住骑士多点开花。维特斯和乐福连续命中三分,欧文灌篮命中,瓦莱乔也在篮下贡献4分,骑士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以16-8反超。安东尼此后五次投篮全部打铁,詹姆斯打成2+1,乐福也三分命中,首节结束骑士以25-18领先。尼克斯最大的坏消息是J.R-史密斯和安东尼都似乎崴到了脚,坐在场边休息。

詹姆斯半场9中1 欧文连线汤普森压哨空接

在汤普森中投得分后,骑士已经以31-20领先了11分。好在普里吉奥尼命中三分帮助尼克斯稳住阵脚,安东尼也披挂上阵送出两记助攻。顶替卡尔德隆出场的拉金也有着不俗的发挥,他内外开花连得5分,J.R-史密斯经过短暂的休息回到场上飙中三分,在小斯中投命中后,尼克斯打出一波22-9的攻击波,以42-40反超。欧文制造罚球扳平比分,最后一攻欧文连线汤普森贡献压哨空接暴扣,骑士以44-42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半场时间詹姆斯基本上毫无存在感,9投1中只拿到4分。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