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邓超与Baby争宠 遭“素颜美女”王丽坤紧抱不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超、Baby

红队胜利

本周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接连上期的剧情,继续在韩国上演着“韩囧之旅”,抽国旗踢毽子、组队撕护照等新游戏又再度为群众的八卦事业提供了一系列全新的话题。一直不吝于展现自己贱萌一面的陈赫这次也没辜负大家的期待,在节目中贯彻“一黏二贴三无赖”的死缠烂打方式不断骚扰别的队伍的队员,一有机会便伺机而动,一见不妙又拔腿就跑,甚至还自顾自地玩起了“封神”的幼稚游戏,毫无底线的贱萌模样让观众直呼“没想到陈赫本人比‘曾小贤’还要好玩”。不过要问“死缠烂打”哪家强?答:林更新追欧弟忙。节目中,林更新简直堪称“专注追逐欧弟三十年”,从一开始发现拥有护照的欧弟后便犹如猎人看见狡猾的狐狸一般紧盯不放,无论欧弟如何挣扎摆脱最后都徒劳无功,硬生生被一根筋的“林大猎人”耗到筋疲力尽最后无奈缴械投降。两人之间百般曲折,精彩万分的的追逐战也令网友忍俊不禁,不少网友调侃林更新“一根筋”的行为:“小新,在女神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只追着欧弟这样真的好吗?”

邓超玩性大发与Angelababy争宠

遭“素颜美女”王丽坤紧抱不放

在上期一路高歌猛进的红队这次终于还是用光了运气,在第一个游戏中便深陷一场“法国噩梦”不能自拔,不但将之前积累的优势消耗殆尽,还一下子落后别人一大截,瞬间成了节目中最囧的队伍。而堪称奔跑团灵魂人物的邓超却是一期比一期玩得嗨,到哪都不忘苦中作乐。这次虽然“人在囧途”但也不时玩性大发,一会与女神Angelababy“争宠”,一会儿又一起玩起了走秀和即兴表演,跳跃性的思维加上无厘头的动作,活脱脱把自己和女神变成了两台“笑料制造机”。

而“素颜美女”王丽坤则不止一次将Baby按倒在地,Baby只能直呼:“林更新,救我!”最激烈的一次肉搏发生在抢护照环节,将Baby整得披头散发露肚脐不说,为了同伴还死死抱住邓超不放,完全颠覆荧屏上的柔弱形象。

陈赫“封神”众人无语 网友大呼“贱萌无敌”

林更新变身猎人紧追不放 欧弟被逼至翻墙逃窜

每期节目中,总有一位明星嘉宾的表现让大家捧腹大笑。而本期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陈赫——那个贱贱的曾小贤。在大多数观众的印象中,陈赫就是那个有点坏还有点贱的曾小贤,不过看了《奔跑吧兄弟》后大家才发现,原来陈赫本人比电视里的角色还要好玩有趣。在前两期节目中,陈赫先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尽情表现,第二期甚至没能参加节目的录制,让不少对他抱有强烈期待的网友略感失落。不过好在第三期回归的他总算没再让粉丝失望,不但一路上与老同学郑恺互相斗嘴耍贫,还因为爆料郑恺割阑尾的趣事,而与郑恺组成节目中的第一组CP——“阑尾CP”。在本期节目中,陈赫更是将贱萌本性发挥到了极致。在找护照的环节里,自我感觉无比良好的陈赫每找到一个道具,都要在上面写上“陈赫是神”“陈赫是天才”等搞笑的句子,然后还将道具摆放在走廊等显眼的位置让别人发现。于是当林更新和欧弟惊喜地发现这些“诱饵”并满怀期待地打开它们时,一瞬间脸上的表情简直哭笑不得。而陈赫在完成自我“封神”的“壮举”后仿佛早已遇见到这个场景,脸上奸计的逞贱萌表情也把网友们都给逗乐了,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欧弟和林更新一脸无语的表情简直笑喷了好吗!陈赫这么幼稚也是醉了,自恋的模样简直比曾小贤还萌。”

2011年,林更新因出演《步步惊心》一炮而红,在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十四阿哥胤祯对女主角一片痴心,从始至终一心一意,而林更新在这期《奔跑吧兄弟》中也是认准了欧弟后便“一根筋”地紧抓不放,“专一”的样子与十四阿哥还颇有几分相像。在第一次被林更新抓住后,欧弟还急中生智地丢掉护照提出用猜拳的方法来解决问题,结果竟被他顺利蒙混过关,令不少网友大呼机智。但是之后欧弟就不再那么好运了,无论他提出怎样的决斗方法,吃了一次亏的林更新始终不松口一直紧追不放,直接把欧弟逼得靠翻墙才得以逃脱。犹如动作戏一般的画面也让网友们也惊呆了,不少网友惊呼:“欧弟你在是被宝强附体了吗?!这一气呵成的动作也太连贯流畅了吧。”但即便如此,犹如猎人一般的林更新还是总能找到欧弟的踪迹并继续死缠烂打,最后直接将欧弟逼得筋疲力尽束手就擒。网友们也不由感叹:“敏捷如孙悟空的欧弟最终还是没能逃出林更新的五指山。”更有不少网友调侃到:“其实林更新对欧弟才是真爱吧,即使在女神呼唤的时候他都一心一意只专注追逐欧弟,这份实诚也是挺难得的,不过你这么专心地追欧弟,王思聪知道么?”‍

锻炼腹肌释放情绪,欢乐综艺成“减压神器”

《奔跑吧兄弟》才刚刚播出第四期,而前三期节目的网络点击量已经超过了7亿次,并且还在不断加速增长中,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前四期的点击量也才6亿次。可以说,作为户外综艺2.0时代领头羊的《奔跑吧兄弟》超越第一季《中国好声音》26亿次的点击量并非难事。而在人气上,《奔跑吧兄弟》更是以超过20亿的微博阅读量独领风骚,每周5亿次的阅读量也还在不断增长中,照着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奔跑吧兄弟》或许就将成为下一个户外综艺里的“好声音”。

而之所以能造就如此轰动的“现象级”反应,除了2.0时代更高级的各种硬件配置,《奔跑吧兄弟》本身老少咸宜的欢乐设定也为节目的火爆增添了不少亮色。以制造欢乐为主要目的的《奔跑吧兄弟》在众多大咖不顾形象的支持下,目前已经成为了年度最欢乐的综艺节目,不少网友在看过之后都直呼“笑出腹肌”,每一期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去电影院看一部搞笑电影。因此不少网友都将《奔跑吧兄弟》作为周末治愈减压的首选,有网友表示:“每次看《奔跑吧兄弟》都会被笑出眼泪,不但笑能运动身体练腹肌,流出的眼泪还能排毒解郁,简直一箭双雕。”甚至还有网友坦言看过《奔跑吧兄弟》后睡眠质量都提高了,网友@路西兰说:“忙碌了一个星期精神超压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看玩《奔跑吧兄弟》大笑一场感觉紧绷的神经也松弛下来了,睡觉都特别香。”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