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定档1月15日 鹿晗解约风波后首现身(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重返20岁》定档1月15日,鹿晗现身。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日,电影《重返20岁》定档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导演陈正道携主演鹿晗归亚蕾杨子姗亮相。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不仅受到了片中两位奶奶的称赞,还在现场变起魔术大变活人。

鹿晗化身魔术师大变活人

电影《重返20岁》是鹿晗电影首秀,他一亮相活动现场,便引得粉丝尖叫不断。出人意料的是,鹿晗不仅会唱歌拍电影还会变魔术。在特定设置的电影场景中,鹿晗煞有其事的秀了起来,先后变出在剧中饰演其奶奶的归亚蕾、杨子姗。

金马影后归亚蕾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鹿晗70岁的奶奶,杨子姗则是奶奶20岁时的样子。聊起“孙子”鹿晗的超高人气,归亚蕾透露进组时没有看到他,只看到疯狂的粉丝,并戏称自己也因为孙子大火了一把,“每次收工的时候,我的孙媳妇围在旁边,让我有一种大腕的感觉。”

现场两位“奶奶“还贴心的为孙子送上御寒神器,归亚蕾送给鹿晗的是一个洗脚盆,杨子姗则送上一条秋裤,希望他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鹿晗则将“变身版”电影海报回赠给奶奶。

鹿晗本色出演追梦少年 与“奶奶”谈恋爱

鹿晗在电影《重返20岁》里饰演一位为音乐奋不顾身的少年,与其从艺经历极其相似,电影里还与“奶奶”杨子姗谈起恋爱。他现场也表示:“角色与我很像,都是为了音乐而去拼搏的青少年,都是为了梦想勇往直前,不会回头,不会放弃。”他的表演也受到了归亚蕾的称赞,“非常自然,完全收放自如。”

一向以酷帅形象示人的鹿晗,对片中喜剧素的把握也相当到位,鹿晗自信地表示:“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有意思。”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电影首款“变身版”海报和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上映。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