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大“女神”英语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无人缺席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10月31日,中南大学学生会微博爆料“中南大学外语学院英语‘鲜师’炼成记”。帖子一经发出,就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得到了大量转发。

帖子里介绍,这个老师叫孔玮,她的课堂从不需点名,却无人缺席,旁听生站满教室;她的新浪微博粉丝量超过2万人,被学生们称为中南大学最受欢迎的英语老师,也是学生们常常口口相传的“女神”。

随即,记者联系到帖子里所说的“鲜师”。她觉得自己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在平常教学中摸索出了一些教学创新方法。比如,将英语单词中的词根词缀比作汉语的偏旁部首,用“构字法”将英语单词的音、形、义诠释给学生们,让学生对相关单词由形及义印象深刻。孔玮还注重对日常生活的观察和思考,并将和现实结合紧密的知识带进了课堂。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