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5后女网友“身体换旅行”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NO5、95后女网友“身体换旅行”(数据来源:360新闻)

10月23日,一名自称“95后萌妹子”的女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用身体旅行:95后萌妹向全国征集各地临时男友陪游了”的帖子。随后,有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这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与讨论。

对此,不少网友质疑其是营销炒作。经媒体查证后辟谣称:这条“身体换旅行”的新闻实为营销骗术,与此相关的一系列网帖均为一款名为“友加”的社交软件的营销炒作。

10月28日,据中青报报道,国家网信办称该软件“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对其采取暂停接入服务措施,责令整改,并通知主要应用商店下架该软件,同时正协调有关部门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依法查处。

NO6、乞讨人员砍掉骆驼四肢(数据来源:360新闻)

日前,几张图片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图片中的骆驼趴在地上,四肢小腿部位几乎看不到,像是被砍掉一般。网上有人称“乞讨人员带着骆驼乞讨,还把骆驼四肢砍掉。” 不少网友表示愤慨并广泛讨论。

此后,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图片拍摄地点佛山市大沥地区的一位目击者,他说确有两人带着骆驼来行乞,他亲眼看到骆驼被牵着走,四肢正常,并未受到明显损害。

另一些网友找到了几个骆驼趴下的视频,从视频中看到,骆驼趴下时,四肢的小腿部位均向内部对折,然后大腿部位着地,紧紧压着小腿部位,四肢的蹄子也被庞大的身躯遮挡住。如果对骆驼习性并不了解,很容易误解为骆驼四肢膝盖以下部位被砍掉。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