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6 Plus因质量召回 苹果回应是虚假传闻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iPhone 6 Plus的质量风波备受大家的关注,昨天台湾和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该机的TLC NAND存储器控制存在问题。

对此iFixit表示,iPhone 6 Plus采用的是海力士H2JTDG8UD1BMS,虽然海力士没有标明该NAND的存储器控制TLC还是MLC(只归类为E2NAND 3.0),但实际上其就是16nm NAND MLC Flash Memory(是MLC而不是TLC)。

此外,有苹果内部人士透露,对于iPhone 6 Plus因质量召回说法,完全是虚假的,因为该机完全没有问题,之前苹果论坛出现的反馈,是用户自己操作不当引起。

不过话又说回来,128GB都是土豪买的版本,就算出问题了也没事嘛...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