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富遇到首帅 网友幻想:马云当爹小贝当老公人生完美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阿里巴巴2014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破纪录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使马云成为了中国新首富,其身家达到了218亿美,贝克汉姆作为全球红人,极其英俊迷人,身家也相当丰厚,可是与马云相比实在是不值一提啊!

马云,(1964年9月10日——),浙江省杭州市人,祖籍浙江嵊州(原嵊县)谷来镇。中国著名企业家,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支付宝创始人。2013年5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但兼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雅虎董事局主席、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菜鸟网络董事长等职务,是中国IT企业的代表性人物。

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1975年5月2日出生于伦敦雷顿斯通,英国足球运动员。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1999、2001年两次获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9年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2001年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当首富遇到首帅,即当马云遇到贝克汉姆,原本以为长相并不出众的马云会在场面上输一大截,没想到,首富今次毫不输阵,气场过人,与“首帅”贝克汉姆一起参观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可谓“壮观”。网友调侃:这场景,简直让人醉了,要是一个是爹,一个是老公,人生就圆满了!

11月6日,“首富”马云和“首帅”贝克汉姆一起参观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照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疯传。贝克汉姆西服领带,万人迷风采依旧。马云依然延续穿西服不打领带的传统,笑得那叫一个春风满面。据说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女员工们都被贝克汉姆帅哭了,就连男员工都挤破头地去找贝克汉姆签名。

有网友笑言:所谓完美的人生,就是这合影里的两个男人,一个是老公,一个是老爸。听闻网友的评论后,曾经放言“男人的外表和智商成反比”的马云,在和贝克汉姆见面后,竟然也在自己的来往扎堆里向好友史玉柱“抱怨”说:“老史,同样是巴掌脸,同样笑眯眯的走路,为何人家那么讨人喜欢?称人家是大帅哥,可以当男朋友,而咱们只能当爹。我发现问题了,人家衣服比我们会穿!你不能老是那么上红下白一套!我下次也认真穿穿试试!”

当然,也有理智的网友会问,马上就要双11了,贝克汉姆来见马云干吗?记者了解到,实际上贝克汉姆这次来杭州是为某威士忌品牌在天猫全球首发造势,他自己是合伙人之一。而江湖传言,双11当天购买该品牌威士忌,可以获得和贝克汉姆独家合影的机会,记者询问“店小二”后证实也是假的,只是有机会获得贝克汉姆亲笔签名的限量版而已。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