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胖妞女神变身马甲线美女教练 为减肥三年只喝白开水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标题:胖妞女神脱胎换骨减肥过程堪比丑女励志剧

三年不喝碳酸饮料,只喝白开水和少量酸奶,每天至少运动两个半小时,跑步、跳绳、跳舞……身高170cm的夏艳就这样从190斤名副其实大胖妞,减到了不到50斤,有华丽马甲线的美女跳舞教练。“胖妞女神”的故事,绝对励志!

“胖妞女神”夏艳减肥前后的对比,效果堪比整容,绝对想不到是同一个人。减肥,还是得改善饮食结构再加上运动才行。大家再来复习一下哪些运动减肥最快最有效。

它是一项全身协调动作的运动,对增强心肺功能,锻炼灵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处。它还有利于病人恢复健康,妇女生育后恢复体形,对老年人和身体瘦弱的人都是一项很好的运动。

篮球——每半小时消耗热量258卡

打篮球它可增强灵活性,加强心肺功能。

自行车——每半小时消耗热量330卡

慢跑有益于心肺和血液循环。跑的路程越长,消耗的热量越大。

散步——每半小时消耗热量75卡

散步对心肺功能的增强有益,它能改善血液循环,活动关节和有助于减肥。

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400卡

跳绳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

排球——每半小时消耗热量175卡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