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 35一袭“白袍”惊艳


来源:河南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苏 35一袭“白袍”惊艳

苏-35身披“白衣”展现机动性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飞行表演航展上,高1米左右的保障车引人关注

11日,2014年第十届珠海航展开幕。当日恰逢中国空军成立65周年,世界三大航空工业大国(中、美、俄)军用飞机首次聚首珠海。

国产运-20和歼-31(鹘鹰)首次公开以实体形式参加航展引起各方关注,而俄罗斯苏-35战机和美国C-17军用运输机也首次露面中国航展,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机。

第十届珠海航展开幕

苏-35身披“白衣”进行表演

首次参加中国航展的俄罗斯苏-35战机自面世起就备受外界关注。11日,苏-35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身披“白衣”展现机动性。

本届航展上,中国空军首次成体系组织装备展示,包括歼-10、歼轰-7A、轰-6M、运-9、直-8KA和察打一体无人机等空军18种现役航空装备。

首次在珠海航展上公开亮相的运-20和歼-31无疑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 歼-31的定位与美国空军F-35类似,歼-31于2012年10月31日完成首次飞行测试,标志着中国超过俄罗斯,成为继美国后第二个同时试飞两种四代机原型机的国家。

与运-20同级的美国C-17运输机进行静态展示。C-17作为美国现役的主力战略运输机,最大运载能力达77吨,可以在满载的状况下连续飞行4600公里。进行空中加油后,其航程可以达到11000公里。

中国先进武器装备悉数亮相

本届航展除了各种新型飞机外,中国先进的武器装备也是此次航展的一大亮点。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重磅推出系列无人机“家族”、“升级版”防务对抗体系、“新锐”固体运载火箭、“明星”导弹FD2000四大亮点。

航展中,中国还将展出自主研发的新型CX-1超音速巡航导弹。该导弹长达10米,直径超过800毫米。资料显示,CX-1导弹武器系统采用车载机动发射,能够打击敌海面护卫舰、驱逐舰、巡洋舰等各种水面舰艇,同时具备对地打击能力。此次CX-1超音速巡航导弹实物展出,意味着该导弹已经成为目前世界上公开的尺寸最大的飞航式反舰导弹之一。

另外,堪称国内最强、国际瞩目的SR-5型火箭炮和MBT-3000主战坦克也是首次在国内公开参展亮相。 (据新华社、央视)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