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男子路边捡到红眼睛“土豪金蛙”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土豪金蛙

土豪金蛙

最近,宜宾市民韦先生在回家的路上偶然捡到一只奇怪的动物,它颜色艳丽,似蛙非蛙,这个东西的出现让韦先生很是好奇,它究竟是何方“神圣”呢?韦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住宜宾碧峰园小区,前几天母亲下班时在小区出门的位置发现了这个稀奇的小东西。当时发现时并没注意,后来将它放在路边看,才发现这只蛙是金色的,韦先生的母亲随后拿着这个小东西去问到底是什么,有的猜测是牛蛙有的猜测是青蛙,但大家都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红眼睛,黄金衣,团儿状,眼前这只颜色艳丽的蛙类有着肥肥的身体,在水中运动的时候,前腿紧紧贴住脸颊的样子显得非常呆萌。记者看到,这只类似青蛙的动物背上有着比较明显的花纹,表面皮肤却并不像青蛙一样光滑,而是有许多突起的颗粒。背部摸起来感觉比较坚硬,肚子却很柔软。韦汉坤告诉记者,经过他一上午的观察,更觉得这个小家伙习性独特,不像生活中常见的蛙类。它习性不爱动,很懒惰,捉它的时候也非常温顺,不像其他的青蛙很挣扎。

(完)

人参与 评论

资讯热点

频道推荐

热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