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从长安睿骋CC到锐程CC,后者优势如何?

2020-07-03 09:2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提及家用轿车,很多网友会想到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合资家轿;提到十万级家用轿车,大家可能会想到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等国产家轿。那么,当提到十万级中型轿车的时候,你会想到谁呢?很多网友可能脱口而出:长安睿骋CC。

\

长安睿骋CC一度被誉为“最美长安车”,作为长安汽车在家用轿车领域的颜值担当,同时也是主打性价比的国产中型车,这款车自2017年底上市以来就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在2年后,长安睿骋CC终于迎来了第一次改款,与想象中不一样的是,这次长安睿骋CC不止外观、内饰等方面做了调整,甚至连名字都变了,锐程CC应运而生。

\

在外界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之时,长安汽车快速给出了反馈,此次长安睿骋CC改名为锐程CC,更多的是考虑到新名称更容易被人记住。当然,也是取了“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美好寓意。既然如此,锐程CC又有哪些杀手锏,是否足以应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家用车市场呢?

\

No.1:更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现款比长安睿骋CC的颜值有很大的提升。锐程CC的前格栅上沿进一步加宽,同时加粗了进气格栅饰条,所以看起来更有质感,而且与前大灯很巧妙的融为一体,让车头部分的整体感更强。为了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锐程CC前包围两侧增加了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并与下方的进气口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另外,新车的车身腰线微微上扬,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结合C柱的设计,甚至有了轿跑的感觉。

\

No.2:依旧实用的大空间

空间一直是长安睿骋CC的一大优势,而在改款之后,锐程CC的空间同样是一大优势。要知道这辆10万级国产车的轴距可是达到2770mm。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极为舒适的位置时,后排乘客依旧有着较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而且车门的设计也更方便乘客的进出。此外,锐程CC的行李厢容积为520L,储物空间还是很大的,不论家用还是自驾游都足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

No.3:更加出众的性价比

进入车内,往往会被锐程CC的内饰所吸引,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几乎延续了长安睿骋CC的设计理念,不过细节的调整让锐程CC变得更年轻、时尚,同时还要比其他的家用轿车更加有档次感,比如钢琴漆面板、金属饰件的运用以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配置,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空气净化器、全景影像系统等多种主流实用配置一应俱全,更有360度全景影像、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系统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结合这款车的价格,你觉得锐程CC的性价比如何?

\

至于很多人关心的动力方面,锐程CC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锐程CC延续了长安睿骋CC一贯的操控表现,很好的兼顾了家用舒适性与操控性,尤其在做出了运动化调整之后,锐程CC的质感进一步提升。至少在目前10万级中型车领域,锐程CC依旧是常青树一般的存在。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