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想选一辆外观配置都给力的车可真不容易

2020-07-03 11:22: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看现在论坛里讨论领界S讨论的火热,我也想来参与一下。虽然现在还没订,但是领界S算是暂时比较满意的一款。最近实在是选车选的脑袋大了,家里第一辆车,谁都想提点意见,想法都是好的,但是实际选起来也是在增加我的难度。就像我老婆她不太懂,只知道几个品牌所以就希望从日产本田这些知名度比较高的牌子里选,我女儿年纪小,就想要好看的,我考虑的既然是家里用的车,空间安全肯定要到位。要说又知名又好看配置又高的也有,就是贵。

前两天我女儿刷抖音的时候刷到领界S,然后拿来给我看问我怎么样,我看了一下是福特家的,这也算是个百年老品牌啊,然后就去搜了一下。之前对福特家稍微认识的就是撼路者福克斯这些,领界S是个才上的车型,也算是福特头一次做城市SUV吧,后来一翻论坛才发现这车还挺火的。

(安全配置挺齐全)

讲道理现在的城市SUV都火,特别是价格下来之后轿车已经没有那么吃香了。而且领界S这个配置还挺令人惊喜的。我的预算基本在15万,这个价格差不多可以上一台高配,就是尊领型。尊领型的安全配置还挺齐全的,ABS、EBD、EBA、ESP、胎压、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安全锁全部都有,比顶配就少了几个功能。另外,安全系统这一块也比较实用,雷达、巡航、360全景影像、自动启停、驻车,这些常用的功能也全部都有。一辆车要是有了这些,我觉得至少在安全方面就是很稳的了。

(现在的车真是越来越智能了)

看大家讨论比较多的还有一个点就是微信功能了,这个功能说白了对我用处不大,开个车的时间也没啥急事要马上回复。不过我女儿可喜欢这个功能了,一直在给我看他们的视频、用法什么的,好像就是直接可以在车机上登录微信,通过语音收发信息。

虽然我感觉我应该用不上,但是现在的车在智能这一块确实必须得做成这样。毕竟科技这么发达了,再过两年估计无人驾驶都要来了,更别说微信了,所以这也是个时代所趋吧。

(外观也挺好看的,这个红色太亮了)

这次就先说这么多,我们准备过两天就去试试,照这个价格这个配置,领界S确实算是可以满足我们全家需求的车了。

(7月份好像优惠还是和6月差不多的哦,这是在官网看到的海报)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