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捷达VS7跟领界S做选择 我是这么想的

2020-07-06 15:53: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都说穷玩车富玩表,屌丝蹲键盘,作为一个社畜我就挺喜欢研究车。我们普通人不一定要买拉法小牛,但是我们也可以尽自己最大能力买一辆好开的车。最近有不少朋友来问我捷达vs7怎么样,印象中捷达就是驾校用来教学生开的车,很多出租车公司买它用作出租车,质量还是皮实,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买,但是家用舒适性肯定是不行的,大众的车基本上没什么内饰可言,当然很多买大众的人也不看内饰,但是说实在话,外观给别人看,内饰是给自己看的,不求太拔尖也要过得去,不然闹心的是你自己。

同样是合资车,我觉得领界s不错,价格跟捷达VS7差不多,但是配置要好很多。有经过认证的cn95健康座舱,有负离子净化器和pm2.5过滤器、车载空气净化器,这个装备还是很到位,因为这个是新车,所以还蛮符合现在的用车需求。毕竟现在呼吸安全太重要了,像我家今年特意装了空气净化器,身边不少朋友今年家里都装了新风系统。

还支持ota升级,以后这个车机系统升级都不用跑去4s店。现在智能化是大趋势,很多车都装了智能车机,语音交互这一块很不错,比起很多合资车语音交互是国外做的,一到中国就开始水土不服,毕竟中国人多,谁能说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说塑普的一大堆。领界s给整了两套车机系统一个是科大讯飞弄的飞鱼智行,一个是腾讯做的腾讯TAI,最主要的区别就是腾讯TAI车机多了车载微信这个王炸功能,要是对车载微信不感兴趣,其实飞鱼智行也够用,因为科大讯飞做语言识别还是很牛,这个系统可以识别六种方言,广东话、四川话、都能够识别,其实只要语音识别做好,这个车子用起来就会很智能,福特这一点还是比较好,知道找国内互联网公司合作,要是自己搞,估计弄出来就不会这么好用。

其实铂领这个车型也不止我一个认为性价比高,基本上大部分车评人都觉得这个版本性价比高,当然尊领多了不少东西,车载微信就是一个大亮点,安全辅助功能也多了不少,挺适合预算充足的朋友,但是我朋友准备落地十五万,我觉得铂领还是很适合他。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