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荣登SUV口碑排行榜 思皓锁定"品智"生活

2020-10-22 15:17: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2020北京汽车展上,思皓汽车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泛关注。作为德国大众在中国的子品牌,集各种优势于一身的思皓,不仅闪耀北京车展,更荣登SUV口碑排行榜。

一、科技引领,纯电思皓引领智慧出行

在外观方面,纯电SUV思皓E40X前脸大量采用横向贯穿素,车头支撑感十足。格栅处镀铬金属点缀,提神有力,为整车带来运动酷感。犀利凝练的 L型刀刃LED大灯是纯电SUV思皓E40X的点睛之笔,硬气息迎面扑来。

不但外观时尚酷感,在续航方面,纯电SUV思皓E40X也可圈可点。新车电池容量有55kWh和66 kWh供选择,NEDC工况续驶里程分别为420km与502km,在同级别电动汽车中,纯电SUV思皓E40X属于领先水平。配合峰值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40 N·m的永磁同步电机,纯电SUV思皓E40X的0~50km/h加速仅需3.7s,澎湃动力可称得上“随叫随到”。

image.png

二、品智兼修,全新中型SUV思皓X8重磅上市

分体式大灯、瀑铠甲格栅、贯穿式尾灯……采用“时代美学”设计哲学的思皓X8,用简约、动感、充满生命力的设计语言,打造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价值观。

作为一款专门为全家出行精心打造的中型SUV,思皓X8既有二胎家庭刚需的6座,也有大5座和7座车型。凭借L2级自动驾驶、J-Link智聆车联网、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等黑科技,思皓X8可以为用户提供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方面,思皓X8采用1.5TGDI二代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0~50km/h加速仅需5.2s,匹配6MT和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动力传递更平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思皓X8,动力性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image.png

以差异化产品属性满足车主定制化用车需求,荣登SUV口碑排行榜的大众子品牌思皓,不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品智”车生活,还引领乘用车3.0时代行稳致远。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