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有必要为了车子专门买带车库的房子吗?

2020-12-28 15:20: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两天去看了两套二手房,一套楼梯房,一套电梯房,有点纠结。其实我还是蛮喜欢楼梯房的生活氛围的,算是老小区,生活气息很浓厚,小区里面还有个小公园,我们去看房的时候刚好出太阳,所以看到好多大人小孩在公园里玩,这几个滑梯跟一小片沙子也是儿子的最爱,看到就两眼放光,在那里玩了好一会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这种老小区绿化也做得蛮好,我看到小区里稍微大一点的树也都有志愿者认领照顾,可以感觉出来这小区的社区文化是做得很好的。其他地方打扫得很干净,这块银杏树叶落在路上草坪上也算是一道风景线了,而且小区里直接有个幼儿园,要是买这里,儿子上幼儿园也是再方便不过了。

但是也因为是老小区,没有地下车库,车位都是划在路面上,都是要租的,而且都是随机的,跟我们现在租的房子一样,要想停在家楼下全靠运气,要不然可能得转好久才能在别人楼下找个车位。今天我们过来的时候找车位倒还算顺利,可能因为天气好大家都开车出去玩了…

车位全靠运气跟抢也就算了,车子停在路上还要遭遇风吹雨淋,也因为是刚买的车,我还有点心疼,上次我的领界停在外面早上起来就结冰了,还是不想让它每天经历风吹雨打。而且这里的路也不是很宽,领界也有那么大,今天开进来的时候迎面开来一辆货拉拉,我们就在路中间卡住了,后来还是我倒到旁边让的路。

另外一套电梯房地理位置有点偏,那一块吃喝玩乐的地方没有这个楼梯房在的小区多,我觉着一家人住特别是有孩子还是不太方便。但是好处就是车位跟房子一起卖,车位刚好就在就在楼下,停车开车都方便,车子也是不用日晒雨淋了,小区里面路也修得宽,开车还是蛮方便的,所以大家觉得呢?要特意为车考虑带车库的房子吗?

不过还有一点,这个老小区怕是会有点吵,我们现在住的这个小区就是,住三楼,隔音一般,楼下搓麻将的马上路上讲话的声音都听的很清楚,现在住久了倒是习惯了,但是总归是安静点好要好不。电梯房在20楼,高层没有这种烦恼,但是冬天估计会风声大……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