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遵义> 商情>正文

东风风光580Pro年轻动感配置超同级水平

2020-12-30 11:19: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风风光580Pro推出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12.09万.

东风风光580Pro

外观:车身设计更为年轻动感

从外观上来看,在年轻化设计风潮席卷的当下,风光580Pro车型也采用了更能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设计方案,整体感觉比较年轻。

东风风光580Pro

从细节上看,设计师为风光580Pro的前格栅配上了如今颇为流行的点阵式格栅,前大灯的“眼角”也更平直,营造出了富有活力与时尚感的造型样式。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耐看了。同时车牌框的安置位置也由尾门移至后包围上,使得车款车的车尾看上去更为饱满壮实。

东风风光580Pro

内饰:质感不俗,配置超同级水平

新车的内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上几乎找不到传统的物理按键,操作方式改由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来进行控制,颇有时尚感。除空调以及娱乐系统等功能通通被集成到了15.6英寸的悬浮屏幕里之外,新车还搭载了科大讯飞的飞鱼OS 2.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智能互联功能。

东风风光580Pro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导航道路信息显示)、手机互联、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具备全景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景天窗、LED前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自动空调(液晶触摸屏)、车辆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车窗/天窗/寻车等)、日常生活Ap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功能。

东风风光580Pro

空间:风光580Pro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从之前同事的实际体验来看,座椅用料不错,不管是造型还是舒适性都照顾到了,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让人满意。储物空间表现也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东风风光580Pro

动力:调教舒适,动力足以解决日常出行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光580Pro搭载的1.5T GDI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280车型最大功率179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账面数据比风光580上的那台1.5T发动机高出不少,与之匹配的也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入门级220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动力均可满足当下的国VI排放标准。而在悬架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系统和悬架的配置可以说都有升级。

从反馈来看,东风风光580Pro的1.5T发动机+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在平日里日常出游代步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转向系统设定偏向轻盈,悬架方面偏向舒适设定。整车的噪音控制也值得肯定,属于同级车型的中上水准。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