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设计众议院>正文

设计众议院(25) 看日内瓦车展概念车

2015年03月12日 06: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大众Sport Coupe Concept GTE

定位:新一代CC概念版

预计量产时间:2016年

既然全新一代Passat已经发布,作为其走风格路线的衍生车型CC的换代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就在本届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可视为新一代CC的概念预演车型: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

设计方面,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顺畅的溜背造型得以完美延续。而整车最吸引眼球之处就在于概念车一改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前脸样式:原本分离的上下格栅如今上下贯通成一体式的倒梯形大嘴造型,而车头大灯光带与进气格栅镀铬亮条连为一体的设计新颖之余也非常和谐。

驾驶舱内部设计以简洁为主,通过大尺寸的中央触摸屏以及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延展区可以感受到大众为这款概念车所注入的新科技素。

笔者点评:对于这部基于MQB底盘打造而来的四门轿跑量产面世的时间官方并未给出明确说法,媒体普遍预计要在2016年左右了,不论如何,这台概念车让我们在一定程度上看到了大众在设计方面的求新转变迹象,但愿届时量产的新车将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