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览|上海国际车展概念车-国产系

看到N1概念车让人不由得想起当初的W2概念车,虽然外观都是那么的动感时尚,但真正走入量产之后,是否会有大的改变暂时还无法判断。锐利的前大灯、配置镰刀型的雾灯,是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动感。与荣威550一样,N1概念车的侧面流行非常简洁,其中贯穿前后的高腰线,使得整个有跃跃欲试向前出去的感觉。

荣威—N1

荣威—N1

荣威—N1

Ig采用独特的车门上掀式设计,颇有超级跑车的飞翼感觉,但它其实却是一款新能源的小车,体现的是科技感而不是速度感。吉利Ig的前大灯灯组设计比较特别,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门上,非常炫丽,Led发光灯组让整车更具科技感。相比前脸炫酷的设计,吉利Ig的尾部更像一个夸张的脸部造型,而后尾灯犹如两只眼睛,后杠出的装饰犹如是嘴部,整体造型非常的可爱

吉利—电动太阳能Ig

吉利—电动太阳能Ig

吉利—电动太阳能Ig

这款概念车的前部设计完全体现出它的跑车风格,硕大的前部进气格栅式样为引擎的通常进气提供了保障。而线条极具棱角的前大灯则暂时为装饰,尚未确定最终样式,雾灯布冯在前杠的两端,窄条的设计采用LED光源。任何一款跑车都拥有四个拉风的车轮,这款概念跑车也一样。5辐式轮毂的风火轮式样,配合内部制动系统的红色卡钳,彰显出其速度感和魅力。

长丰—概念跑车

长丰—概念跑车

长丰—概念跑车

长城CHC011的尾部有些短小,符合C级车的运动特性。这款新车的尾部造型非常独特,尤其是设计古怪的后尾灯,排气管采用镀铬材料,大尺寸的造型更体现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长城CHC011整车在细节设计上都非常独特,车门采用感应式开启,车身的腰线非常流畅,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车门内衬很多地方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极富时尚气息和科技感。

长城汽车CHC011

长城汽车CHC011

长城汽车CHC011

东风I-car采用的三门的短小设计,车身大小和奔驰Smart差不多,造型也颇有Smart的味道,但它纯电动车,不喝油的!东风I-car概念车的前脸造型非常的卡通,两个前头灯犹如两只大眼睛,非常的有神,而中网标位置装有发光体,显示着它特别的身份。相比前脸的可爱造型,东风I-car概念车的尾部明显要逊色一些,设计流线中规中矩,没有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东风汽车I-car

东风汽车I-car

东风汽车I-car

从这款概念车的外形来看,长安CD101的设计与马自达睿翼非常相似,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及引擎盖得线条设计。长安CD101的前大灯和雾灯都采用乳白色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凶狠,但也极富科技感,但很有可能这款车的量产版本会采用其他的灯具。这款概念车的轮胎采用低扁平比设计,不仅看上去非常时尚,而且也加大了轮胎的抓地力。

长安汽车—CD101

长安汽车—CD101

长安汽车—CD101

 2009上海车展 | 上海滩特辑
潜伏
上海滩·潜伏
佳人
上海滩·佳人
斗阵
上海滩·斗阵
科技
上海滩·科技
东施
上海滩·东施
主语
上海滩·主语
动力
上海滩·动力
花絮
上海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