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智:世界车市09年将逐步稳定增长
2009年04月21日 02: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副部长中村智

 

中村智:世界车市09年将逐步稳定增长

 

主持人:另外我想问一下,您对整个车市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嘉宾:虽然我们觉得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不能过分的乐观,但是我们觉得这个市场会逐步稳定增长的。从世界上来看,目前只有中国市场保持一个比较快增长的速度,而且从一二月份的销售情况来看,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速度已经远远超过美国市场,成为一个最大的市场。

 

主持人:对于广州丰田来说,中国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凤凰网汽车频道在31号全面改版正式上线,中村部长能不能对中国的网民或者车民说几句话?

 

嘉宾:广州丰田从2006年进行汽车的生产和销售,目前还处于成长中的一个公司。但是,我们也对我们的工厂还有我们的销售店抱着无比的信心和自豪,因为我们的工厂采用21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最先进技术,是我们的模范工厂,我们也导入了ECRB等一些先进技术。另外,大家今天在车展上面也可以看到我们GBOOK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服务,还有我们的新车型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推出。因此,我们将继续对中国的市场、中国的顾客投入更好质量的产品,以满足中国顾客的需求。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相关报道:

中村智:新凯美瑞的五大改进

中村智:新凯美瑞成为09年最大亮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