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集最新科技产品参加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1日 03: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姜声扬

 

嘉宾: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传播部总监杨美虹

 

杨美虹:集最新科技产品参加上海车展

 

主持人:非常感谢杨美虹女士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首先,网友们想知道大众汽车在2009年上海车展有哪些主要车型推出?

 

嘉宾:首先向凤凰网朋友们问好,我是来自大众汽车中国公关部总监梁美红,我非常高兴来到凤凰网和大家谈论09上海汽车展,这次我们以最大面积参加,我们参展面积超过6000平米。不仅我们,每个品牌都是在历史上最大面积地参加。关于车型我们带来26款汽车,其中对于大众品牌,我们有2款最新产品,一款就是帕萨特新领域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代。当然我们现在更关注节能环保,这次大众汽车还有一个亮点,我们展示的节能环保型的动力组成计划,我们叫蓝驱。

 

杨美虹:集最新科技产品参加上海车展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次主题科技、艺术、新境界,你带来26款车系,如果跟着主题走,您会以哪部车推荐给我们的网友?

 

嘉宾:我觉得非常巧合,这次主题叫科技、艺术、新境界,大众汽车品牌核心价值是:创新、价值和责任,我觉得和主题非常贴切,如果一定要用车型来讲,首先科技这个主题,我们带来26款新的产品,其中我们最重要是蓝驱技术系列,这是我们最新的科技,那么这个科技当然是更节能、更环保;从艺术这个主题来说,各位网民有机会到汽车展台看到我们最新的产品,比如我们这次带来帕萨特新领域和高尔夫六代,还有一个CROKO,还有一个CC跑车,这些车型可以看到艺术。我觉得汽车产业,在技术创新和艺术方面相融合的,而且我们是引领潮流的,那么我们觉得和主题也是非常贴切,我很难用我的语言描述我们每一个车型在艺术、审美、潮流方面是怎么做的,我希望大家亲自来看,自己来比较;另外从新境界来讲,我们每年的车展都要超越过去我们做的一些设计方面,我觉得这个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所以这次车展的主题和大众汽车我觉得是非常贴切的。

 

主持人:如果这么多各种不同的车,选一台符合这三个词的话,你选哪一个?

 

嘉宾:我会选高尔夫,因为我们高尔夫6是去年年底刚刚推出,高尔夫已经面市35年,今年是36年,每一代都是传奇,我们第六代全面超越第五代,我觉得从创新、从科技、从艺术都是全新的概念,另外我们这次同时把蓝驱技术带到高尔夫,所以我们有BLUEMOXUN,这个全新的大众汽车品牌理念,这种非常简洁,非常年轻,非常有动感。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