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一席谈之梅松林:影响中国车市的几大因素
2009年04月21日 04: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刚才也听到两位对车市场的分析,您对这个话题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张豫:我们看有的车市影响很大,我想有四个因素在影响发展,自从中国进入WTO后,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快,第二是中国本身环境,第三是厂家推,就是有好的产品有没有搞一些促销,第四就是消费的需求,这五个当中哪一个最重要,我觉得消费者的需求是最大的。在中国大概1000人里大概有30人有车,这个就决定我们是有潜力的。

车展一席谈之梅松林:影响中国车市的几大因素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全球发展还是未知数,对于这一点对车市的影响还不清楚,各位对车市能够复兴这个话题有什么看法?

梅松林:汽车市场曾经三年发展达到两位数,经过了四到五年的发展,现在应该达到10%左右,如果10%是买车的,90%是贷款买车的,这个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如果说复兴的话,消费者对刺激汽车需求,汽车市场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在中国不应报太大的希望,毕竟中国这些年缺的,不管是国有企业也好,还是外资企业,这样导致金融这一块,银行这一块,今年应该从政策上放宽一些,我觉得今年汽车应该有良好的发展。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