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雪峰:汽车企业需更多和网民交流互动
2009年04月21日 10: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姜声扬

嘉宾:东风柳汽市场部副部长伍雪峰

伍雪峰:汽车企业需更多和网民交流互动

主持人:凤凰网很关心东风柳汽在互联网合作方面会不会有所调整,将会给凤凰网友带来哪些惊喜?

嘉宾:我认为这是拓展沟通的方式,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传播人,每个人的声音都可以得到传媒的重视。作为一个汽车生产厂家,这点是必须要把握的,所以说来年会有更多和网民互动的合作,希望网民参加一些活动,像这次为TT专门打造的一个专属网站,通过网上招募试驾活动,都得到了网民的参与,这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一部分,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主持人:最后向广大凤凰网的网民,特别是汽车频道的网民,送上您的一份祝福。

嘉宾:各位凤凰网的朋友们,尤其是凤凰网汽车的网友们,希望大家在凤凰汽车这个平台可以找到更好、更多的汽车方面的体验,谢谢。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相关报道:

伍雪峰:东风柳汽销量令人满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