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亚权:上海车展展出高端suv
2009年04月21日 13: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长城汽车副总经理贾亚权

贾亚权:上海车展展出高端suv

主持人:非常感谢贾亚权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能不能谈谈长城在这次上海车展的规模,给我们网友推荐一些亮点。

嘉宾:这一次长城的展台面积是1600平米,展示了12款新车,3款发动机,像哈佛安妮,哈佛M3,风月A5,另外还有三款在未来两三年要上的,一款是欧拉,还有一款是高端的SUV,从尺寸到技术水平都可以达到合资和纯进口的车型,我们叫哈佛S7,另外一款C级轿车,现在没有起名字,我们内部代号叫CSC001,这个车从外形到一些新技术应用方面。

主持人:你刚才说有些车子还没有起名,很多长城的车迷都说有很多高端的车,大家都很期待,大概什么时候推出?

嘉宾:两到三年。今年只是先亮相。

主持人:我看到长城的主题是品质、稳价位,用这个主题跟这次上海车展的主要用意是什么?

嘉宾:长城一直倡导品质,品质是任何一家企业的根本,而且在这次金融危机里面我们感受很多,之前我们出口量在国内应该说是非常棒,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还是有一些下滑,我们的主题强调科技强调未来。我看了看一些展车大家也做了一些规划,尽管在目前来讲这种新源还不是很成熟,包括使用成本上面都不是很成熟,但是作为一个趋势来讲,各个汽车厂家在这方面都下大力气做成本的储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