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尻恭:非常看好中国轮胎市场的需求
2009年04月22日 11: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陈玉佳

嘉宾:DUNLOP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野尻恭

野尻恭:非常看好中国轮胎市场的需求

主持人:非常感谢野尻恭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本届上海车展,邓禄普参展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嘉宾:首先想介绍一下这次上海车展邓禄普的一些情况,为了扩大邓禄普的知名度,展台采用了邓禄普轮胎的最高等级旗舰店的一个展示方式。参观者走到邓禄普的展区,可以体验邓禄普的风格。第二个特点,是作为本届上海车展新闻中心的独家赞助商。邓禄普不光是为中国媒体提供服务,同时还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朋友,也为汽车厂商们提供我们的服务,帮助邓禄普品牌形象的一个推广。

主持人: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邓禄普的展台就在凤凰网的旁边,可以说是邻居,远远看到就很吸引人,而且发现邓禄普的代言人是王力宏,那么今年在营销方面,邓禄普会是一个怎样的策略?

嘉宾:从去年开始,邓禄普一直采用王力宏先生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他年轻、充满活力的健康形象跟邓禄普品牌更进步的精神十分符合。我认为王力宏非常适合作为邓禄普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主持人:说到营销,我们会发现,近几年互联网已经发展为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未来邓禄普将会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

嘉宾:我认为通过互联网跟个人接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中国购买汽车的人群,不断向年轻化发展。如今,这个群体显得越来越重要。

主持人:实际上,凤凰网的受众跟邓禄普的受众很接近,都十分年轻化,凤凰网汽车频道于3月1号全新改版上线,现场有许多凤凰网的车友和网友,也请您跟大家介绍一下邓禄普品牌。

嘉宾:首先,今天非常荣幸接受凤凰网的采访。邓禄普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拥有120年以上的历史,邓禄普从2004年开始才来到中国,所以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新的品牌。因为得到了各位网友和消费者的信赖,邓禄普在中国的销售非常好。我们希望中国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追求产品舒适性及极速运动体验的商务人群会喜欢邓禄普品牌。我希望他们能够为邓禄普提出更多的要求,让更好的轮胎能够满足他们的需要,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我们认为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邓禄普也希望与中国的汽车厂商共同为了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您。刚才您谈到邓禄普进入中国将近6年的时间,那么,09年邓禄普的销售目标和销售的预期会是多少?

嘉宾:从08年10月份以来,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邓禄普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从今年2月以后,邓禄普都是一个增长的状况。我认为3月份随着市场的逐渐转暖,还有中国政府在不断积极的采取经济刺激措施,中国经济的发展应该会越来越好。因此,今年的目标是要比去年获得更大的发展。

主持人:好的,谢谢!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