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2010年02月23日 09: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汽车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豪华SUV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途锐与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新一代卡宴同样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外型设计突出雕塑质感 精干的车头和短车尾设计颇有动感

新一代途锐在整体轮廓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丰富而有立体感的线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这掩盖了新途锐因为体型加大而可能会显得臃肿的视觉效果。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都与目前大众汽车家族保持一致。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整体轮廓与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多变化 车门下方的线条富于变化 立体感强

车头采用了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和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前脸,中网与前大灯相连成为一个整体,中网变得更窄,换上新的前后保险杆,前保险杆二侧的进气口变的更大,车尾的灯组则变的较小,下方的三角形排气尾管也修饰的较圆滑一点,从而使得新途锐看上去更显得年轻,新的车头设计降低了风阻系数,对这款车的性能和油耗都表现有好处。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车头设计有高尔夫6的影子 加大的进气口和LED行车灯增强了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大众新一代途锐8月上市 将推混合动力

抢先接触 新一代途锐车型官方图片放出

途锐限量版,生而与众不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