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2)
2010年02月26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比现款车型的尺寸有所增大,外形尺寸为4758mmX1928mmX1724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长了40mm,宽度与老款途锐没有变化,而高度降低了20mm,使得新途锐看上去更具有稳定感。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大众汽车新途锐外观

整体轮廓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丰富而有立体感的线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这掩盖了新途锐因为体型加大而可能会显得臃肿的视觉效果。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都与目前大众汽车家族保持一致。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大众汽车新途锐外观

车头采用了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和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前脸,中网与前大灯相连成为一个整体,中网变得更窄,换上新的前后保险杆,前保险杆二侧的进气口变的更大,车尾的灯组则变的较小,下方的三角形排气尾管也修饰的较圆滑一点,从而使得新途锐看上去更显得年轻,新的车头设计降低了风阻系数,对这款车的性能和油耗都表现有好处。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3\)

大众汽车新途锐外观

与老款途锐略显平淡的外形相比,新款途锐的外形设计线条简介充满力度,并在细节上大幅度的提高了这款车的档次感。车头大灯增加的LED行车灯是现在高档车上流行的配置,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视觉冲击力。车门造型与“同门师弟”途欢一样采用了凹陷式的设计,车门底部的一条立体棱线,给整车增加了强烈的肌肉感。 可贵的是新途锐在外形变得更漂亮更动感的同时并没有在功能性上做出任何妥协,很短的前后悬保证这款SUV拥有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越野的时候具有较好的通过能力。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2\)

大众汽车新途锐外观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2011款宝马X5四月首发 官方图详细解读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