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白银> 行情>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全球各地顶级富豪情有独钟

2023-03-21 11:15: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6至2024-05-31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车型进行打造而来,整体造型极具设计感,前脸所配备的格栅大气时尚,个性十足。车头方正平整,凸显了新车极大的气场。
 
 
立体美学:全新一代幻影威严 从容 更有现代美感,前脸进气格栅依旧是著名神庙式,非常巧妙的立体几何设计,跟RR熏黑印标,以及机盖上方升降式欢庆女神三位一体,交相辉映,新款车型大灯采用LED镭射切割工艺,夜晚️呈现出光灿烂的质感,与内饰星空顶内外相辅相成,给夜间驾驶增加氛围之感与尊贵的极致体验。
 
 
车型参数:新款车型依旧是6.7T V12的发动机,输出571匹的大马力,同时带来900nM的扭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250km.尺寸方面为5990*2018*1656(mm)整车重量为2745KG
 
 
劳斯莱斯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汽车生产商,其服务的客户不是英国贵族就是达官显贵,又或者是全球各地的顶级富豪,专属私人订制,顶级 手工大师制作,让用户情有独钟,深深地喜爱着,或许这就是把握了用户需求吧,你说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柴影13682183424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白银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