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保定>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彰显运动范儿 试驾日产西玛 XV 至尊版

2016-10-01 22:57:00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北京试驾:说起日产的中级轿车,往往人们最先想到了就是天籁了,并且都对其舒适的驾乘感受大加赞赏。而今天要说的是日产旗下另一款的中级车,它与天籁出自同一平台,但是却不再主打舒适牌,而是由内到外都散发出一股运动范儿,它就是日产西玛

其实说起西玛,大家可能并不陌生,而今天这台西玛可不是英菲尼迪的cima,而是在北美已经几十岁,经历过8次换代的Maxima。此次日产引入国内的就是最新的第8代车型,那么今天笔者试驾的就是2.5L XV 至尊版。

西玛于今年3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到现在已经不能算是一台新车了,相信大家对它多少都有所了解了。那么今天笔者就以购车的角度就聊聊这款车,看看它到底值不值得大家去考虑。

人们在选择一辆车时通常都会考虑三个方面:外观是否顺眼、空间配置是否实用以及在动力上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就先来说说外观,笔者也总结了西玛在外形方面的几个亮点或者说是最能吸引人的地方。

保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